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生病记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唉呦!星期六早上一起来,我就感觉很不舒服,头昏眼花,四肢无力,肚子好痛啊!不久,开始上吐下泻,把妈妈吓坏了,赶紧送我去医院。

医生看我脸色铁青,一直在冒冷汗,赶快帮我做检查,又测体温,又看喉咙,还拿听筒很仔细聆听肺部和支气管……,最后他告诉妈妈,我得了流感所引起的肠胃炎,状况有些严重,除了吃药,还必须打针。“哇~”我忍不住大哭起来!

妈妈在旁不停地游说,最后开了许多条件引诱我——只要乖乖的打针,她一定会送我最喜欢的游戏机……等等,才心不甘情不愿,跟着护士阿姨,来到一个又冷又狭小的诊疗室,可是这里怎么长得好像犯人的处决室?当门一关上时,冷不防一股寒意从脚底直窜我的脑门,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袭击我的心脏,让它像在高速狂飙般,“碰!碰!碰!”跳得好厉害,当看到护士阿姨拿出一根又粗又大的针筒时,我彻底崩溃了,用尽了全身力气哭喊:“我不要!我不要!”,把她吓了一大跳,针筒就掉到了地上。

医生赶紧跑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安慰说:“没关系!不要紧张!刚刚屁股有没有撞到门啊?来!叔叔看看!我给你擦擦酒精,好吗?”哇!一阵冰冰凉凉的感觉,好舒服喔!他继续亲切地跟我聊天:“你最爱看什么卡通呢?是不是和我一样,喜羊羊和那只什么狼啊?”我正想要回答,“咦!”屁股好像被蚊子叮了一下,这时医生竟然说:“好啦!可以回家了!”没想到这场医院惊魂记,就这样戏剧性结束了。

经过这次恐怖的生病经验后,我深深体会到: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多么幸福的事。所以平日的保健实在非常重要,以后一定要注意天气的冷热变化,并且勤加洗手,才不会让病菌又再找上门来,重演“夺魂生病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