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有趣的暑假

2018-02-08

暑假作文400字

期待很久的暑假终于到了,我好兴奋哦!因为爸爸妈妈会带我出去玩,我还可以住在外婆家,每个星期一,妈妈还让我去上画画课呢!

放暑假时,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外婆家住,外婆家有养鸡、养狗和养猪,小猪长得好可爱呀!有圆圆的鼻子和胖胖的身体,喂完小猪后外婆会去喂鸡,那些小鸡比小猪还调皮,一直跑来跑去,而且跑得还很快呢!

我最喜欢在外婆家的院子里抓抓蝴蝶或蜻蜓了,外婆家的院子,草丛里面有很多小小的蜻蜓飞来飞去,我和弟弟一起努力抓蜻蜓,可是蜻蜓飞得太快,我和弟弟怎么抓也抓不到蜻蜓。

暑假的每个星期一,爸爸妈妈会带我去上画画课,每次一进到画画教室就觉得很凉快,老师先教我们怎么画,再让我们自己画,这些老师都对我们很好,不会骂我们。有一次老师教我们做立体的船,首先我们先在纸板上画出船底,画好后再把船底剪下来,接下来只要把剪下来的纸板组合好,再交给老师喷漆就好了。做完以后,我觉得这艘船看起来好漂亮,如果它是真的船,就可以带我坐船到处去旅行了!

这个暑假过得好快乐哦!希望三年级的暑假有更多、更有趣的事等着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