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老家新变化

2018-02-08

暑假作文500字

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来,熬过了期末统考前每天在书桌上的奋笔疾书,总算可以放下铅笔,尽情撒欢了。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来到姥姥姥爷住的地方。不知院门后那片有20亩的土地何时变得绿油油的,在阳光的照射下,绿的逼人的眼。我兴奋极了,仿佛天空也眷顾我此时的心情,本是烈日当头的中午,却有一大片云朵挡住了太阳,我蹦蹦跳跳的来到大院门口前,咚咚咚的敲门声打破了一庭一院片刻的宁静,远处竟忽地传来了几声狗叫,被惊吓的鸟儿扑棱翅膀的声音。趁姥姥还没来开门的这段时光,我环顾了村子里的新变化,院子后面那一大片竹林变得郁郁葱葱,似乎是刚刚洗过澡一般,门口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应该是爷爷新买的吧,院门旁那边的鸭舍里有几只鸭子睁着眼,应该是我的敲门声吵醒了它们,旁边的池塘似乎比上次清了许多,我上次是什么时候回来的,寒假?小长假?哦,我都记不得了,我笑了笑。

 这一次回来,后面的竹林更绿了,田地里的玉米熟了,隔壁邻居家的猫又胖了,姥姥困倦的打开了大门,我在姥姥家的生活开始了……

育新小学六(2)班   戚雨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