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的记忆

2018-02-08

暑假作文400字

哇!漫长的暑假过了,让我开始想起暑假快乐的时光。想着我暑假玩得心花怒放,就好想找哆啦A梦拿出时光机,让我回到暑假的第一天……

暑假,我到外婆家,要先坐车到高铁站,搭高铁一个半小时就能到左营站了,然后再转搭公交,外公外婆已经在凤山车站等我们了。看着外婆笑呵呵的样子,我最喜欢了!

有时候外婆会带我去田里拔萝卜,我们拔到许多奇形怪状的萝卜。我们把萝卜煮来吃,把萝卜做成沙拉,我请妈妈吃,妈妈吃完了之后竖起大拇指说:“赞!”我听了真开心!不过,这都是外婆的功劳,因为外婆种的萝卜最营养、最好吃。

唉!现在开学了,每天又要早睡早起了,我的眼睛又快变成熊猫眼,上课时,我又容易打瞌睡,幸好,我有好同学会叫我起来上课;我一看到老师和同学就精神百倍,因为老师和同学们每天都会给我鼓励,让我有充沛的精神;他们是我的精神小精灵,在我的生活中,一辈子都少不了的好老师、好同学!所以,每节下课,我们都一起分享暑假中,最深刻难忘,最美好的记忆,聊得大家哈哈大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