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里的趣事

2018-02-08

暑假作文900字

暑假中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这些事情让我学到很多新知识,也让我觉得很开心,还留下美好的回忆。

舅舅带我们去九湖看风景,突然我看到餐厅旁边有一台棉花糖机,我问妈妈可不可以玩玩看,妈妈答应了,我和姐姐高兴的投下硬币,姐姐拿了一包糖粉倒进机器中间的小洞里,不一会儿就有白白的丝跑出来,我和姐姐欢呼大叫:“好神奇喔!”妈妈告诉我们:“机器加热把糖粉熔化变成糖浆,糖浆被机器甩出来,碰到空气就成了蓬松的棉花糖。”虽然我听不太懂,但是看着棉花糖像龙卷风一样一直转呀转,我跟姐姐也拿竹签转呀转,就是不让糖丝黏在机器上浪费掉,等到机器停止我们才将竹签拿起来,迫不及待一口“咬”下去,棉花糖一下子就融化掉了,好甜好好吃,棉花糖真是神奇又好吃!

舅舅还带我们去坐空中缆车,我们等了很久终于上车了,一上车我就听到巨大的声音,我开始紧张起来害怕会摔下去,我把眼睛紧紧的闭起来,当我再张开眼睛时,缆车竟然还安全的吊在天上,而且外面的风景好美,可以欣赏到又高又大的大楼、又直又长的公路,还有绿色的森林和干净的小溪,从这么高的地方看,房子就像彩色的小盒子,车子就像手上的玩具车一样,真是不可思议呀!

爸爸带我们去海滨公园,走着走着我们看到弹涂鱼,它的眼睛圆圆大大的长在头顶上好可爱!它用鳍爬上岸找食物,还在岸上的烂泥巴挖洞穴,它的身体下面有吸盘,可以用来爬水笔仔,有鱼会爬树真是奇怪!而水笔仔也很奇特,它会生小孩是胎生植物喔!接着我们去抓螃蟹,那些螃蟹非常灵敏,我在三米远的地方蹲下来,它们就迅速的躲进洞里去,我怎么抓都抓不到,只好蹲在原地不动,静静的等它们出来,终于被我“等”到两只白扇招潮蟹,姐姐则抓到一只网纹招潮蟹,招潮蟹的大螯一直挥动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妈妈说:“应该是好像呼唤海水来呀,所以叫做招潮蟹。”它的大螯可以用来打架,小螯可以用来找食物,一边找食物,一边吐口水真是有趣,我们用放大镜观察它棍棒形的眼睛后,就跟它们说:“bye!bye!”让它们爬回自己的家。

这么多有趣的事情,有些是爸爸、妈妈告诉我的,有些是我自己观察或是查书知道的,每一次都有很多惊喜和新发现,所以我喜欢去户外旅行游玩,学到更多有趣的事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