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欢乐暑假

2018-02-08

暑假作文500字

太阳偷偷擦了亮光粉,让我们看不清他那帅帅的脸,还让我们热得受不了,让大家的阳伞都要跳舞给他看,热得我们只能在家里玩扮家家酒,妈妈和爸爸也只能在家看电视。

后来,太阳冷静一些了,妈妈说可以去外婆家,我和妹妹大声的说好!我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到了外婆家,外婆已经把空调开好在等我们了,我和妹妹马上跑到玩具房去玩玩具,我们玩起上班的游戏,妹妹用玩具蔬菜做成的笑脸,大家看了都笑哈哈!我负责当老板呢!

过一会儿,爸爸把假发戴在头上,假装是女生,我觉得他的样子很奇怪,我从来没有想像过爸爸是女生的样子,而且爸爸还摆出很奇怪的表情,有时吐舌头,有时拉脸颊,大家笑得烦恼都消失了,连外婆都笑得很大声。

后来,表弟也来外婆家了,那时候,爸爸和妈妈出去买烤鸭,我留在外婆家,我跟表弟在比谁吃东西比较快,结果我赢了,我很高兴。外婆又拿饼干给我们吃,我们喀吱喀吱的吃着虾味鲜,大家都开心的吃着。

回家前,我告诉外婆我最爱来外婆家了,因为可以吃到好吃的饼干,还有好玩的玩具,来外婆家真幸福,我下次还要再来玩。

放暑假像躺在白云上一样舒服,虽然很少出门,但是我不会难过,因为爸妈要开早餐店,能去外婆家玩就让我开心得像蝴蝶採蜜一样甜蜜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