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的时候

2018-02-08

暑假作文800字

暑假结束后又开始过着紧凑的学校生活,让我怀念起放假时那一段快乐又放松的日子。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特别。往年爸妈都让我和弟弟上补习班,今年则安排我们参加“小瓢虫共学团”。这个共学团跟补习班不太一样,课程非常多样化,有动也有静,我都非常的喜欢。

共学团一个星期有两天是踢足球,教练是国家级选手,他每次都会教一些新的招式,比如说:头顶球、假动作、射门等,让我对足球这个运动有了新的认识。练习完后,我还可以与同伴切磋球艺,一同锻炼体能和发挥团队精神。每个星期四,老师会带我们搭火车探访古迹,我不但认识了铁路的路线,也知道许多历史的小故事。

共学团另外吸引我的两项课程,一个是数学课,另一个是动力机械。数学老师教我们的是印度数学速算法,四则运算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做,以后参加数学考试,就不用担心时间不够了。我在动力机械班上年纪最大,所以组装得又快又好。我曾经组装过的动力机械有:直升机和消防车等。跟同学一起组装完毕后,可以让各自的作品比赛竞走,真是刺激又好玩。

日子像流水一样,转眼间一个月的共学生活就结束了。爸妈带着我和弟弟去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在飞机上,我看到一则广告说,去马来西亚要用手吃饭。后来我听外公说,马来人吃椰浆饭,真的是要用手抓来吃,才会觉得有更好的味道呢!

在吉隆坡期间,我参观了著名的锡腊工厂、国家天文馆,还去双子星塔夜游。更好玩的是, 除了学会一些马来语,我还学会讲一句印度话,那就是泰米尔语的“谢谢”:Nandri。印度人说话爱摇头摆脑,当我和小表弟学印度人说Nandri给家人看时,搞笑的模样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快乐的时光总觉得过得特别快。从吉隆坡回来,再过一个礼拜就开学了。虽然我又要过着紧凑的学习生活,但升上五年级后,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新同学,加上新老师是飞盘高手,又很会演戏,我的心情仍然跟过暑假一样的愉快。

老师评语:相当精彩的假期生活,能写出重点且不累赘,令人印象深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