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2017年的暑假,再见

2018-02-08

暑假作文700字

在我们的欢乐声中,在我们的笑声中,快乐又充实的暑假,好好计划一下迎面而来的新学期,新起点,新开始。

这个暑假,我对阅读越来越感兴趣。每天中午,我会自己读书二小时左右。我几乎一天就能读完三本书。刚放暑假的时候,妈妈还帮我在图书馆办了一个借书卡。我特别喜欢图书馆,那里面很安静,很适合读书。我几乎每天都去借书、还书。可是,我阅读不光有优点,也有缺点,那就是:读书懒得拿笔,不做读书笔记。在新的学期,我读书的时候一定要拿着笔,经常做读书笔记,做到“不动笔墨不读书”。

这个暑假,我积极参加了2017年浙江省青少年“中铁遂道杯”网球锦标赛,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第十三届“深圳龙岗杯”全国级少年儿童故事大王,并荣获“全国级故事大王”的称号;第十四届温州市少儿文艺大奖赛朗诵比赛,获得了三等奖。

暑假里,我玩得非常快乐,因为,在朗诵比赛期间,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在深圳好好地转转。我们来到了一个叫“世界之窗”的地方。那儿的埃菲尔铁塔最是引人注目:埃菲尔铁塔是一座于1889年建成位于法国巴黎战神广场上的镂空结构铁塔,高300米,天线高24米,总高324米。据说设计它的著名建筑师、结构工程师叫古斯塔夫·埃菲尔。铁塔设计新颖独特,是世界建筑史上的技术杰作,也是法国巴黎的重要景点和突出标志。这些地方不仅让我体验到了快乐,还让我大开眼界,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暑假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对我有着深刻的意义。暑假是快乐的,而我希望我的六年级生活也能像春天的阳光,像我的暑假生活一样散发出绚丽的光彩,照亮我前进的道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