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旅游记

2018-02-08

暑假作文700字

我从小至今的愿望就是去日本一个月,一定要去吃那边嫩嫩的生鱼片和用碧绿的海苔所包成的寿司,还要去闻名以久的迪士尼乐园走一遭,当然少不了去纪念品店买 一些小东西送给好朋友们,然儿,在今年的夏天我的愿望实现了!暑假时,我们全家去了一趟日本,虽然没有一个月,但也是美梦成真。

其实在快接近暑假期间,爸爸和妈妈很热烈的在讨论,到底是要让我自己去新加坡游学还是全家出去旅游,最后在我临门一脚的决定下,我们选择了全家出去旅游。就在我每天兴奋的睡不着期待下,终于到了要带着行李出门。到达机场等了一个多小时,当真的要上飞机时,我开始有一点害怕,可是又很开心,但不知为什么一座上飞机就不在害怕,在三个多小时的飞行中,我体验机上用餐的不方便而且难吃,不过全程我都很开心。

在日本的五天当中,我在迪士尼里玩的最疯狂,从早上九点玩到关园,有飞溅山的冲浪、小熊维尼猎蜜的惊奇、小小世界的喜悦、鬼屋中的惊恐及太空山的云霄飞车、……等等,还有我最喜欢的大游行,我一连看了三场,像日本人 一样躺在妈妈铺好的野餐垫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欣赏表演,有时看的目瞪口呆,零食掉了都不知道,惊喜连连。还有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我和爸爸去搭乘小云霄, 原本我预计应该很稀松平常,没想到辣椒果然是小的辣,整个过程就像是要掉到池塘里,我还吓得哭出来,不过坐了还想要坐,因为感觉真的很奇妙。后来到哈啰!KITTY乐园及八景岛乐园就没有那么疯狂投入,可能体力已经用完了。

这次旅行是一次温馨之旅,我的收获很多,我很感谢我的爸爸和妈妈带我们往日本,最兴奋的是和哥哥一起游历日本各个主题乐园,我很感恩,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全家一起出游。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