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2018-02-08

暑假作文700字

炎炎夏日,都快把人烤焦了,哪里能像打开冰箱般的凉快呢?

有了!爸爸提议我们到避暑胜地大平山,我和哥哥姐姐异口同声,纷纷举双手、双脚赞成,于是爸爸在网络上订好食宿,我们也就慢新期待美好假期来临。

到了启程那天,一大早,我便迫不及待的登上爸爸的“爱车”,浩浩荡荡往目的地出发了。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尽情奔驰,到了隧道,我们从一数到一百都还没道出口,隧道像长长的巨龙,可见工程之浩大和艰辛,绕着蜿蜒的山路盘旋而上,气温也渐渐凉爽,眼前的浓雾让我们像腾云驾雾般,雾里看花的景色真美。啊!变化万千的大平山,我来了!

一路游山玩水,到达大平山庄时,已经是日幕时分了,我们三步并作两步的往房间冲去,结果却大失所望,房间的设施未免也太“阳春”了吧?但妈妈安慰我们说:“山上物资补给不易,要存心感激,更何况只要一打开窗户,山中美景尽收眼底,这可是不折不扣七星级的享受啊!”我们听了都觉得很有道理,才又恢复了生龙活虎的精力。

第二天,大半夜的,爸爸妈妈把我们喊醒,说是要去叫太阳公公起床,我们只好揉着惺忪的睡眼,半信半疑的摸黑出发。山上清新的空气的香甜味道,满天的星斗闪呀闪的,美的把我的瞌睡虫都赶到九霄云外去了。

一层层像波浪般的云海,躲着一个调皮的“红孩儿”,蹦的就跳出云层和大家说早安,我屏息静待它璀璨耀眼的光芒,瞬时大地光明,黑暗远离,太阳和月亮同时高挂天上的景象真是奇特。

重峦叠翠的山影,美丽的高山湖泊──翠湖,离天堂这么近的地方,我们留下了全家福的身影,一段难忘的旅程,快乐、惊奇、领悟,我将永远记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