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中的美好记忆

2018-02-08

暑假作文600字

暑假中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我所就读的补习班举办两天一夜的旅游活动,这个活动充满刺激、紧张,让我终身难忘。

期盼很久的旅游活动,终于到了。这一天,大家兴高采烈、高谈阔论集合准备出发,我们要去梦幻世界旅游。

第一天,老师安排我们去看“迷你猪障碍赛”,里面的迷你猪走八关中,我印象最深的事是迷你猪跳火圈的过程,那是一个惊险万分的动作,让人屏气凝神不敢稍为发出任何声音,深怕依有声音迷你猪就跳不过火圈,被火烤了。晩上我们有营火晚会,营火晚会有跳舞也有玩打水仗和打仗的节目。我们围着营火尽情的欢唱跳动, 大家跳上跳下的真好玩。

接下来我们玩闯关游戏,首先要先通过全部的游戏关卡,都是一些很好玩的游戏,但是要过关也不是很简单,如果输了就要受罚,最后游戏结束后,就可以吃冰冰凉凉的仙草啰!吃过冰冰凉凉的仙草,第一天所有的活动便结束了,我们兴高采烈的回到小木屋休息。

第二天,我们早上必须集合做早操,享受美味的早餐。接着我们撘游园车去观赏园里的设施及走关卡,走马看花走完梦幻世界,我们也准备离开了。大家陆陆续续鱼贯上车,也向梦幻世界挥手说拜拜,大家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

梦幻世界两天一夜的旅游活动,充满刺激、紧张,让我终身难忘,也是这个暑假中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去梦幻世界玩,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