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愉快的暑假

2018-02-08

暑假作文700字

快乐的暑假即将来临,我也做好了计划,安排一些课程和活动,希望今年的暑假能过得又充实、又好玩。

不过,在暑假开始之前发生了一件“意外”,让我提早放暑假!你们猜到了吗?没错!答案就是我居然生病了!这可不是普通的病喔!它是可怕的“A型流感”,而且这已经是我第二次“中奖”了呢!瞬间高烧的威力,真让人吃不消!那些病菌真讨厌,为什么每次都要来找我?我真的有那么倒楣吗?它害我在期末最后几天都不能去上课,也不能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过完这个学期,整天在家里头晕晕的,只能睡觉、吃药,真是无聊!

等到我的病好了,暑假也开始了。为了充实自己,除了老师规定的作业以外,我还安排了书法课、钢琴课和英语课:静态的书法课可以让我的字写得更端正,优美的钢琴课可以让我陶冶心性,有趣的英语课可以增强我的语文能力,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课程。另外,为了让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爸爸妈妈也计划了旅游行程,使我的暑假生活更多采多姿,增添了缤纷的色彩。

这次让我期待不已的旅游行程,目标是日本的东京,而且是全程自助旅行,从机票、饭店到吃喝玩乐,都是我们自己计划、一手包办喔!既有趣又刺激!虽然语言不通,不过在充分的准备之后,大家都玩得非常愉快,也学到了很多平常学不到的知识。例如我看到东京的街道非常干净,而且没有满街的流浪狗,和武汉可说是有天壤之别呢!还有,日本有些展示商品的的公司非常大方,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通通让你免费试用玩个过瘾。这次的旅行,我们不但见识到日本人用心服务的态度,也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真是太好玩了!

暑假已经过了一半,我的计划也正在努力执行中,希望接下来的时间我能早点完成所有的暑假作业,再继续好好享受我的阳光假期,让我今年能够过个充实愉快的暑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