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里最特别的旅行

2018-02-08

暑假作文500字

暑假像可口的甜甜圈,等着我们去吃他。随着暑假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变少,我也等得着急了,直到有一天,爸爸妈妈终于肯带我去玩,我高兴的活蹦乱跳,像河里的鱼一样自由自在,还没去就先想像有多快乐。

那天早上,我和全家人一起坐游览车,我们事先准备一些零食和饮料,等我们饿了就可以吃了,而且坐游览车时,司机伯伯就请我们吃麦当劳,我们还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妈妈的同事还给我抱他们家养的小狗,那只小狗的毛摸起来很舒服呢!

跳舞跳得太累了,妈妈叫我休息一下,结果哥哥要上厕所,司机伯伯停到休息站,我们还买那里的牛舌饼,有各种不同的口味,每种都好好吃喔!结果我们到了做锣鼓的地方参观,那里有木头做的荡秋千和桥。

那里有漂亮的草地,我和哥哥玩黑白猜,我们规定:假如输了,就要当乌龟,结果哥哥输了,我就取笑他,哥哥就很用力的打我,我觉得他是个暴力狂,以后一定没有人嫁给他。我还跟哥哥玩踩影子游戏,看谁踩得比较多,我们玩得好刺激,玩得两个人的脸都快变红了,结果我就擦擦汗,再喝一杯水,冰冰凉凉的,就睡着了。

这一次跟全家去旅行很好玩,因为这是我暑假里最特别的旅行喔!让我睡觉都笑咪咪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