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奇遇记

2018-02-08

暑假作文800字

哇!太热了!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我,被那火焰四射的大太阳给热醒了,让我翻来覆去无法入眠!

睡眼惺忪的我,不得不从那柔软的床上“爬”下来,准备下楼吃早餐时,突然,一道光芒直直的朝向我,叫我不得不闭上眼睛;当我睁开眼睛时,哇!我居然来到了童话王国,所有的玩具、玩偶居然都栩栩如生的动了起来,我惊讶的看着这些“怪兽”。忽然,后面有人拍拍我的肩膀,我心想:“会是谁呢?应该是我其中一个玩偶吧!”便转了过去,看到了一只手上拿红萝卜的小兔子,长得和妈妈送我的小白兔玩偶简直一模一样!但是,我不能确定,因为,它的头上多了一个小小的粉红色蝴蝶结。

我彬彬有礼的问:“请问你是谁?”

小兔子说:“主人,我是美美呀!您忘了吗?”

我又问:“那你为什么有粉红色的蝴蝶结?”

美美说:“是它送给我的。”美美指向对面那位戴黑色帽子的小兔子,但是,那是个帅气的男孩子。

美美羞答答的,又说:“它叫做勇勇,上次还送我一件像白云般洁白的裙子呢!”我听了好惊讶,居然有男孩子会送东西给美美呢!因为美美是一只兔子啊!

美美先向我介绍许多各式各样的村落及小镇,还有独一无二的房子造型,甚至还有不同形状的树木、小花和小草,它们都绿意盎然,在微风中摇曳生姿;接着,它带我去拜访它的好朋友……等,它们都长得“人模人样”,叫我大开眼界,吃惊不已!

正当我们准备回家吃晚餐时,忽然,一阵强风把我们给吹了起来,美美掉在地上受伤了,而我却被那强风吹走了。正当我哇哇大哭回过神来时,我已经躺在软绵绵的床上了。我心中充满疑问的想:“这会是梦吗?”但这并不是梦,因为美美的头上真的有一个粉红色的小蝴蝶结。我想了老半天,到底是谁送它的?它突然向我眨了一下眼睛,吓得我张口结舌,半天说不出话来!这到底是一场梦,还是一场奇遇呢?醒来的我,都已经糊涂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