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寒假作文
导航

放寒假了

2018-02-08

寒假作文500字

寒假,就像牛郎与织女一样,一年才跟我们见一次面。寒假,让我们这些好像被囚禁起来的犯人,都一一放出来,重新获得自由。寒假也带来了寒流,寒风呼呼的吹,迎面而来的是抵挡不住的冷气团,此时此刻,温暖我心房的是寒假中最受欢迎的新年。

一阵阵充满欢乐的鞭炮声,让寒假中无聊的我们,又找回了乐趣。寒假像风一样,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又得再度被囚禁起来,期待下一个假期。

当老师宣布放寒假的那一刻,我们就像一群被放出来的笼中鸟,终于重获自由,摆脱一堆课本,摆脱一堆考试,摆脱一切唠叨。寒假中的我,是家里的王,整天无所事事,只会吃喝拉撒睡,日子消遥又自在。可惜的是快乐时光总是短暂,寒假结束后,笼中鸟还是得回到笼中。我这个家里的王,一切享乐的权利,也跟这结束了。

放寒假!放寒假!大家乐得笑咪咪,准备放学、放假去,就像活泼小狗笑嘻嘻!我们全家出游去,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跑着九弯十八拐的山路,弯得我头昏脑胀,啊!好刺激的剑湖山。过年真是好,领着红包放鞭炮,鞭炮兴奋得霹雳啪啦跳!糖果饼干满口袋,大鱼大肉满嘴巴。放寒假,我最爱!

放寒假!放寒假!想到又要开学了,我依依不舍的心,心不甘,情不愿,怎么寒假这么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