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寒假作文
导航

放寒假了

2018-02-08

寒假作文700字

“放寒假啰!”同学朋友笑嘻嘻,回到家里真开心!可是妈妈说要大扫除,我兴高采烈的心情,马上就掉进谷里。

我扫、我洗、我擦、我刷,真是让我满头大汗、汗流浃背啊!“哇!”好几个钟头过去了,我的成绩也出现了,我看了连自己都吓一跳!妈妈说我很厉害,就像魔法师一样,把房子变得晶莹剔透、焕然一新!看到这么美丽的房子,让我的心情又变好了,我手舞足蹈,高高兴兴迎新年。

不过真是讨厌,过年的天气阴雨绵绵。大年初一,妈妈说:“我们出去吧!”我好奇的问:“我们要去哪里啊?”妈妈说:“我们当然要去领红包啊!”一出门,突然好几声霹雳啪啦的声响,原来是爆竹爆开的声音,此起彼落,虽然到处湿答答,但大街小巷还是欢欢喜喜迎新年。

“过新年啰!”道路上人人穿新衣,戴新帽,大街小巷好热闹,商场更是挤得水洩不通,每个人的脸上都是眉开眼笑的,店家更是财源滚滚,数钱数到手软。

我们到了阿姨家拜年。领红包时,妹妹突然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大家听了这句话都笑哈哈。阿姨说:“是是是,红包给你,祝你学业进步,平安快乐。发财就留给阿姨吧!”

寒假过完后,到了学校,看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大家都笑嘻嘻的,我问:“为什么你们那么的开心啊?”,同学都异口同声说:“因为我们在谈我们寒假过年的欢乐过程啊!你也把你在寒假中过年的欢乐说给我们分享吧!”所以我们就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语的谈论过年的欢乐。虽然一连下了好几天的雨,但爸爸说:“遇水则发!”所以我觉得这个寒假的过年是最好的一次,令我流连忘返、永生难忘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