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月圆人团圆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照往例,我们起了个大早,收拾好行囊,全家人满怀欣喜的坐上心爱的车,一路上风尘仆仆的开往外婆家。

原本只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却因为连续假期人潮汹涌的缘故,整个高速公路塞爆了,像条打结的绳子,动弹不得,因此我们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到外婆家,我在车上等得都快要睡着了!

看到盼望已久的外婆,内心非常欢喜。外公、外婆和舅妈正在吃香喷喷的中餐,我们因为饿了,所以就和外公、外婆一起吃饭,外婆的手艺真不是盖的,只可惜没能当厨师,否则可以造福很多的人,尝到更多美味可口的菜肴。

眼看天色渐暗,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的叫着,舅舅耐不住我的请求,就在院子里升火,我和舅妈在一旁帮忙洗东西,准备烤肉用品。不多久,家人陆陆续续加入烤肉行列,大家聚在一起烤肉、吃月饼、聊天,抬头仰望天上明月,柔和的月光,伴着柔柔的音乐,今晚的气氛是那么的融洽。阵阵烤肉香随风扑鼻而来,我终于体会到“一家烤肉万家香”的那份感觉,虽然只是一种简单又普通的味道,但它却将家人的心紧紧系在一起,我的嘴里吃着烤肉,心里感到非常温馨!

我常想古人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此月圆人团圆的日子里,家人应把握难得相聚的时刻,把握当下,彼此聊聊,说说心里话,心情自然开朗,家人的互相支持与体谅,一定可以让日子更幸福,我希望每个家庭也可以和我一样,那么的幸福、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