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导航

第一次种树

2018-02-08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500字

听说,不植树的话,不植树就会导致水土流失,沙漠化,接着就是,沙尘暴。

去年,我们学校在植树节那天,开展植树活动。我和同学挖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坑,把小树苗放在坑里,填上土,一颗小树苗就种好了。然后,我又走到这棵小树的旁边旁,种了另一棵树苗。我来到我们刚刚完工的小树苗前,准备给小桂花树浇水,就当死施施肥,我的一个同学走到我身边,告诉我:“这棵树不应该种在这,旁边几棵高年级种的桃树很大,等长出叶子会把阳光遮住的。小树苗没有阳光,可能就长不大了。”我听了这位同学告诫我的话,便将这棵树“搬了家”,移到离操场不远的地方。并给它们浇了水。和我一起种树的同学非常喜欢和不会讲话的东西说话,这棵小树苗就种好了,她在小树苗前告诉小树苗,以后一定要长成参天大树,给我们乘凉,为人们做出贡献,小树苗似乎听懂了她的话,掉了一片树叶,这片树叶似乎在告诉她:我会为人们做贡献的,你们种树多点,我们树家族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有一句古话就是说:“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就是为了告诉我们父母这么努力工作,就是为了子女可以好好生活,不让他们受苦,所以,我们一定要孝顺父母,孝顺家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