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愚人节的作文
导航

开心愚人节

2018-02-08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800字

意外及惊喜随时都可以在生活中遇见,有时它像一幅触人心弦的风景,使你心中的暖意油然而生;有实它也像一个调皮弟弟,逗的你开怀大笑。
  
一天的清晨,一如往常的到了学校,狗狗一看到我立刻开心的和我打招呼,我也同样回了礼,但却见到旁边的同学暗暗偷笑,我正觉得奇怪时,狗狗:“喂!”了一声,又见大家立即恢复上一歩动作。虽然心中有些疑惑,觉得同学怪怪的但也不将此放在心上,继续一天的生活。
  
当!当!当!老师进来开始讲课,但不知为什么平时不太讲话的小蓉却一直找我谈天,虽然不喜欢背着老师说话,但却不免被小蓉的话吸引,当自己正听得入神时却看到小蓉站起来指着我说:“老师,她一直说话好吵喔!”老师听到后马上叫我到后面罚站,原本想要辩解,但看到老师的火眼就二话不说照做了!
  
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当音乐停止时分别拿到球的两人要说出对方的名字,如果输了就要扭屁股,球原本离我好远,但一转眼就已到了我身旁两个可恶男孩的手中,他们一直闹我直到音乐停止才同时将球给我,同学们个个都笑得东倒西歪,害我的脸红到差点烧了起来,不过没办法只好到台上接受处罚,而老师 好可恶出了一大串的字害我的屁股差点抽筋,正当我转身准备下台时,同学却异口同声说:“生日快乐!”顿时,我全身的细胞都加了个问号的染色体,尤其头上还长了个特大号呢!
  
当时我想了想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呀?那我该说还是不该说呢?我很想要这些礼物,而且被捉弄了一天,觉得这些是应得的,但欺骗同学心中总觉得怪怪的,在天使恶魔交战了许久后,我说:“可是,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呀!”同学立刻哈哈大笑说:“今天是愚人节!”“为什么选我?”“因为你最善良!”什么?我善良也有 错,当时有些生气,但想到同学们的用心,脸上也浮现了笑容。
  
这次的意外令我难忘,也很谢谢上天让我遇到天真的朋友,而我也希望带给别人更多美好的意外与惊喜,使生活增添更多的欢笑与愉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