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愚人节的作文
导航

愚人节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700字

愚人节的“礼物”

 河南省郑州市 铭功路小学五三 王珂     日历终于翻到了4月1日,我早已迫不急待了,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我终于可已把我精心设计的“礼物”送给别人了。    我第一个来到了班里,把我的计划给几个来的早的同学说了一下,心动不如行动,说完,就立刻干了起来。    一翻折腾后,就准备着把第一份“礼物”送出去。外面的“情报员”突然向屋里喊了起来:“ 洪翠霞来了!”只见洪翠霞刚一进门,就被放在门上的扫把给“补咚”,砸了一下,我们就捧腹大笑了起来。第一个“礼物”终于顺利的送了出去。接着,后面的“礼物”也顺利的送给了每一个人 。    同学们差不多来齐了,我们像一个个小猎人,在寻找“猎物”。    终于,我们发现了“猎物”,一位从五二班地区走向我们这边的人——张老师,我们就立刻把猎枪瞄准了她。    张老师马上要进来了,我们个个都很激动,大气儿都不敢出,生怕这份礼物送不出去。谁老师轻轻的把们推开了,扫把并没有砸住她,她好像早已知道了我们的阴谋诡计,我快速地调查了一下,原来是几个女生在作怪,我气得眼冒金星,好像一张嘴就能喷出五味真火来。但是我们并不放弃,因为班上的两位“大仙”除了张老师,还有一个人,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刘老师,我们就准备“恶搞刘老师”。    这次,我们放大了胆子,把装有水的瓶子放到了门上,而且还把黑板擦,和鸡毛掸都放了上去,准备着刘老 师来……来了,来了,刘老师终于来了,顿时,我们停止了呼吸,生怕再失败。刘老师刚一推门,“ 咚”,一个大礼包砸了下来,同时,大家一起说:“祝老师节日快乐!”,我们哈哈大笑了起来,刘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指导教师:张秋灵 愚人节的“礼物”2005-06/13916','',''13916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