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愚人节的作文
导航

愚人节

2018-02-08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500字

  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回到家,我正想怎么来骗爸爸上当."丁零,丁零',一声急促的门铃声响了起来,妈妈赶快开门,原来是爸爸回来了,我心中暗喜:这次我可要来骗你了.爸爸刚跨进大门,就兴冲冲地对我说:"琪琪,我给你买了一本故事书。”我听了,赶紧从房间里跑出来,只见爸爸空着手,旁边夹着一个包,我一声不响地夺过包,翻了个遍,可一本书的影子也没有.爸爸见我上当,笑的直不起腰来.   为了展示我的实力,我没说什么,悄悄地溜进屋去,拿起电话,就开始拨爸爸的手机号码.爸爸听到电话声,就赶紧去接,因为匆忙,爸爸没看电话上的显示,"喂."爸爸一听是我的声音,鼻子都气歪了,随即又拍拍我的头说:"好小子,这次你赢了."   这时,从厨房里传出了刀切东西的声音,妈妈喊到:"快来吃西瓜!"我和爸爸争先恐后地往里挤,唉!哪有什么西瓜,妈妈在切冬瓜.她放下菜刀,笑着说:"我一下子抓到两个笨蛋."   虽然这次愚人节我上当了好几次,但也过的很愉快.  

    指导教师:高老师 通过一家人过节时"愚弄"对方的快乐情景,勾画出了家庭和睦,其乐融融的画面,令人回味无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