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导航

元宵提灯晚会

2018-02-08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700字

今天是正月十五,叫灯节,又叫元宵节。我们提着自制的灯笼,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参加提灯晚会。
六点多钟,夜幕降临。我们每个同学都提着一盏灯先来到大操场看焰火。老师一声令下,放花的同学立即点燃了引线。随着一阵劈哩叭啦的响声,一个蝴蝶烟花飞上了天,它象一只爱恋月色的金凤蝶,长着一对金色的翅膀,在月光下罩上一层淡蓝色,异常好看 “大地开花”也很引入注目,它象一朵绽开的玫瑰花,带着一股顽强的生命力,飞遍了学校的各个角落。这时,一架银光闪闪的“小飞机”起飞了,它嗡嗡地转动着“螺旋桨”,飞上了美丽的夜空。  我想,要是我能操纵着飞机去天空游玩,该多好呀!慢慢地,慢慢地“小飞机”变成了一个小光点,象一个降落伞似的下降。  “哟——”同学们都发出了赞叹的声音。正在这时,一个同学放了个叫“太公钓鱼”的花。这花喷出水花一样的火焰,真象小鱼在碧绿的湖泊中因蹦跳而溅起了水花。正当人们看得出神的时候,突然从花筒里钻出一条塑料做的红鲤鱼。真有趣。最后,一个同学放了一个大礼花,这花一蹿有二米高,又壮观,又美丽。同学们都翘起大姆指称赞。
放完花,大家又提着灯到大街上去游玩。我们把灯点着,啊!这么多的灯笼,有象征万事如意的吉利灯,有披着鳞甲的大金鱼灯,有古老的宫灯,还有漂亮的荷花灯。  这时,一个有趣的白鹅灯吸引着我。噢,原来这是《尼尔斯骑:鹅旅行记》中的“毛真”呀!今天,它是特地来向我们祝福。大家笑着,跳着,沉浸在幸福之中,不由自主地亮出了清脆的嗓音。这歌声象泉水叮咚使人陶醉。这歌声吸引了路边的行人,也吸引了正在天上“散步”的星星和月亮。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