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导航

元宵节见闻

2018-02-08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晚上,我吃完汤圆后,就和妈妈一起去广场看焰火晚会。我们一走出小区,便看见外面人山人海,非常拥挤。人们都朝广场走去。我们好不容易才挤进人群,妈妈紧拉着我的手,生怕我们俩被挤散了。周围不时传来喜庆的炮声,有的人还放了许多烟花。我们俩走了好长时间,终于到了广场附近。
我们刚到没多久,八点二十分的焰火晚会就开始了。先是在广场上放焰火,广场上的焰火是一个个红色的或绿色的小球。小球上升到一定高度就会消失,下面又会有小球上升。所以看起来像是一个个顽皮的小孩跳上跳下。过了一会儿,开始放大型焰火了。一个红色的焰火一下子展开,变得非常大,它刚刚变成绿色,它左下角便又冒出一个向下展开的小焰火,这个焰火还没有完全消失,又有一个更大的焰火出来了,随着颜色由黄到绿它变得越来越大,最后变成紫色后,就像一张网,又像天空中的点点星辰。在它的旁边,有一个小焰火,这个小焰火没有展开,是一t小团密密麻麻的小点点,它一直没有消失,只是慢慢地向下移动。这些花样重复几遍后,又有了新样子的焰火。一个铺天盖地的大焰火后,它剩下了一个个小毛毛虫似的小焰火和一些小亮点,小亮点消失了,毛毛虫却在天空上蠢蠢蠕动。二个白色的大焰火把整个天空照得宛如白昼,人们都拍手叫好。接着,放了一个有趣的焰火,这个焰火是一团小蝌蚪似的带着摇晃的小尾巴的亮点。有个焰火正面看像一朵盛开的菊花,从侧面看却像一朵鸡冠花……九点半左右,焰火晚会在《难忘今宵》的动听歌声中结束了。
今年的元宵节,我过得真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