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导航

元宵灯会

2018-02-08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800字

“元宵灯会现在开始!”随着大队辅导员的一声令下,操场上沸腾起来了。只见操场四周的走廊前,里三层,外三层,围得水泄不通。场中间,同学们有的提着灯,有的拉着灯,有的举着灯,围成一个大圆圈,慢慢地行走着。在这些五颜六色的灯中,有栩栩如生的兔子灯,闪闪发光的宫灯,活灵活现的鱼灯,小巧玲珑的荷花灯……观看的同学不停地喝彩,鼓掌,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
张雅云牵着一盏自己做的老虎灯。老虎张着血盆大口,吐出红红的大舌头,眼睛射出道道金光,全身一片金黄,尾巴高翘,四爪张开,虎气生生,好不威武!她为了做这盏虎灯花了多少心血啊!竹片划破了手指,她一声不吭。做了多少次,总是不像虎,她难过极了。但困难没有把她吓倒,她请教了哥哥、邻居,终于做成功了。啊!她可真有一股子虎劲!
你瞧,刁广军举着的是一架航天飞机灯。那飞机是天蓝色的机身,银灰色的翅膀,乳白色的尾巴,铅丝做成的轮盘。机身上写着“中国少年一号”几个大字红光闪闪。只见刁广军迎风一推飞机头,那银灰色的螺旋浆就自然转动起来,如果加上遥控的话,它就会飞向高高的蓝天。看着看着,我仿佛成了一名宇航员,驾着宇宙飞船去拜见月亮主人嫦娥姐姐……
“看,飞鱼灯,飞鱼灯!”一阵欢呼声把我从梦幻中惊醒。这条“飞鱼”全身通红,嘴张得圆圆的,黑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紫红色的尾巴轻轻摆动,鱼身下还装着四个小轮盘。这是二年级一位小朋友做的。那小朋友说:  “我长大以后,要让“飞鱼”变成潜水艇,驶向波涛汹涌的海洋,潜到海南岛旁边卫祖国的南大门。”啊!这时的操场真是灯的海洋,灯的世。我看了这盏灯,又错过了那盏灯,看见了这盏灯,另一盏灯又拉走了了。< 这一盏盏灯都是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做成的,凝结着同学们的智慧和心血,显示了同学们的理想和情操。看着这动人的场面,我好像觉得我们新中国的儿童像小鹰一样展开翅膀,在祖国的怀抱里腾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