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妈妈生日的那一天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700字

在秋高气爽的下午,我独自趴在房间的桌上,看着外面的风景,突然,我想起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我马上爬起,站在月历的面前看,果然,明天就是9月25日,这时我拿起盒子里的生日卡片和桌子上的笔,开使写出这几年来妈妈对我种种照顾及心理的感受。写完后,我便拿我自己的钱,跑到精品店买一个妈妈正需要的日用品,在自己用包装纸把她包的美美的,之后我再把卡片和礼物藏到没有人看见的地方,然后就慢但等待明天的到来。

第二天,我叫爸爸帮妈妈订一个大的生日蛋糕,之后我就和妈妈一起去买菜,到了菜市场,妈妈问我今天要吃什么菜,我便回妈妈说看你呀!但是今天不要买太多喔!说完后妈妈就到素食店里买100元的菜和肉燥回家,回家前我和妈妈说我要到文具店买东西,之后妈妈就先回家了,到了文具店里我买了4个拉炮回家,回家后我看了看手表已经快要6点了,爸爸订的蛋糕也应该快送来了,这时爸爸叫妈妈到厨房准备菜给我们吃,然后爸爸把厨房的门关好,等待蛋糕店把蛋糕送来。时间越走越快,终于,蛋糕送来了,我和爸爸还有姐姐躲在厨房门后面,等待妈妈从厨房出来,过了一会儿,妈妈出来了!我们把拉炮往妈妈的头上发射,碰了几声,妈妈吓得脸色发白,不知道怎模一回事,事后我们便异口同声说:“妈妈生日快乐”!

妈妈高兴地流出眼泪来,我拿出准备已久的生日礼物送给妈妈,妈妈抱着我跟我说谢谢,然后我们便开始唱生日快乐歌和吃着美味的蛋糕。

吃着吃着,我用蛋糕上的鲜奶油,抹在妈妈脸上,妈妈又气又笑的,看了妈妈脸上的鲜奶油,大家便开始笑了。因为妈妈那样子好像一只小花猫喔!今天应该是我今年最happy的一天了。

老师评语:准备的过程太过琐碎,简要地带过即可,重点应放在庆生的过程,才不会流于记流水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