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外公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好多人都出去游山玩水的,而我们一家没有去游山玩水,而是去参加了外公的七十大寿。   

早晨,我们一家赶到外公那里做麻圆。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几位舅舅,舅妈,姨妈,姨父在那里帮忙了,舅妈在煮糯米饭了,煮好饭,妈妈就把饭放进一个大盆字里再端上桌,姨父把糯米饭做成一个个小团子。我和哥哥,姐姐他们把芝麻和糖倒在一起搅拌。再把糯米团放到里面,这样糯米就沾上一层黑白之衣,好看极了。外公在吃长寿面,他老人家吃得可开心了。

一转眼中午了,大家到饭店里吃饭。小舅和很多人在那里等了。热闹非凡,开饭了,服务员们一边上菜,我们一边吃。我们孩子吃到一半,爸爸说让大姐和我这个二姐带头去给外公敬酒。我们到外公面前,几姐妹齐声对他说,外公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吃完饭后,我们纷纷跑去玩。

一个下午飞快地过去了,到了晚上,亲戚们回去了,只剩我们一家,爸爸去拿蛋糕,今晚在舅舅家吃饭,舅妈们都争着要帮忙,厨房里可热闹了。过了一会儿,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青菜出炉了,大家津津有味的吃起来,最后,生日蛋糕出场了,打开盖子,有一个老寿星在蛋糕上,妈妈把老寿星盛给外公,并祝他长命百岁。

虽然这个国庆节没去游山玩水的,但是在外公的生日宴会上受到了享受亲人相聚的快乐,非常开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