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给爸爸过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800字

    我想大多数的小朋友都和我一样,对自己的生日在脑中都会牢牢地记着,心里时时刻刻盼望着生日的到来,可以让爸爸妈妈为自己过一次快乐而难忘的的生日:拍照片留念,吃生日蛋糕,收到生日礼物,出去里旅游等等。我现在八岁了,每年过生日爸爸妈妈再忙也会陪我过。

    听妈妈说明天是爸爸的生日,爸爸每天早出晚归,辛苦地工作挣钱,就像一颗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对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我心里想明天我要给爸爸一个惊喜 ,为他过一个特别的生日。

    早晨起床后,我想给爸爸说生日快乐,不巧的是爸爸去济宁学习了一早就走了,到晚上才能回来。我给妈妈说晚上我要给爸爸过生日,从我的压岁钱里拿一些钱给爸爸买蛋糕,还要请爸爸妈妈吃饭。妈妈听了很高兴,夸我真是长大了,懂事了。吃完早饭后,我就一蹦一跳地高高兴兴上学了。

    下午,好不容易盼着放学了,妈妈就在门口接我了。因为我在学校表现好,老师奖励给我一支鲜花,我说要把它送给爸爸。妈妈骑车带我到提拉米苏给爸爸选蛋糕。妈妈说爸爸太胖了不能吃太多甜食,买个小的就行。我们选了一个抹茶味的就回家了。

    天快黑了,爸爸终于回来了。一进门,我迫不及待地拿着蛋糕和鲜花喊道:“老爸,生日快乐,爸爸一愣没反应过来。我说这是我用自己的压岁钱给你买的,吃完蛋糕我还要请你出去吃饭呢。”爸爸高兴地把我抱了起来,嘴里不停地说谢谢。我让爸爸坐在沙发上,一边打开蛋糕给爸爸挖了一勺送到了爸爸嘴里,一边说妈妈不让买大的,就是蛋糕有点小。爸爸笑着说:“蛋糕不在于大小,礼轻情意重嘛,关键是你长大懂事了,爸爸很高心。只要你身体健康学习成绩好就是给爸爸最好的礼物。”妈妈不喜欢吃蛋糕,我和爸爸你一勺我一勺,一会就把这个蛋糕消灭掉了。然后我们一家就到外面饭店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这天晚上,看着爸爸妈妈高兴的样子,我好开心啊。我决定以后每年都要牢记爸爸妈妈的生日,陪着爸爸妈妈过生日,让他们也度过开心而又难忘的生日。

山东省泰安新泰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   张文轩     指导老师:宋艳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