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生日感想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800字

十年前的某一天,我随着光阴的流转,呱呱坠地的来到这个缤纷多采的世界。妈妈说,当我出生时,大家都挂着笑容迎接我的到来,只有我却嚎啕大哭。那一天就是我的生日,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生日。想想一年才有一次的生日,这一天是如何的重要,总是要庆祝一番,借机祭一祭大家的五脏庙,也可得到很多的礼物,所以那天总是令我雀跃不已,欣喜万分。
 
生日的那一天,我带一大袋的饼干到班上,老师利用其它空余的时间让我发给大家,我听到大家对我哀心的祝福,大声喊着:“生日快乐。”我不禁喜上眉梢,十分快乐。晚间爸妈请他们的朋友,还有一些常往来的亲戚一起来帮我庆生,有时看似规模十分庞大,热热闹闹的,我还会受宠若惊,内心小鹿乱撞。今年我收到不少的礼物,其中较为特殊的是一本立体的玩具书,阖起来就像一本普普通通的书本,一打开就是立体的模型,有 一幢幢美轮美奂的别墅、绿意盎然的大树,整齐画一的街道、一尘不染的高墙,看起来就像世外桃源一样,让我爱不释手,十分欢喜。
 
生日时,我得到的礼物不一,有时是可爱活泼、几可乱真的芭比娃娃,有时是五颜六色的黏土,有时是一本本的故事书。当然生日的主角---蛋糕,更是不可缺少的。今年的蛋糕实在够大,使大家可以大快朵颐一番,最后杯盘狼藉,可是蛋糕仍有剩下,爸妈就让大家带回家享用。我们不仅快乐的唱着“生日快乐歌”,我也许下愿望,这 个愿望不是什么“世界和平”那么伟大,也不是什么“国泰民安”那么高尚,只是希望爸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人家说:“有钱可以买到医院诊所,却买不到健康;有钱可以买到任何东西,就是买不到快乐。”所以,我的愿望就是希望爸妈长命百岁,陪我成长,陪我渡过生命中的每一个生日。我听说女人最 苦的就是生孩子,所以生日就是“母难日”,我们要感谢妈妈忍痛的把我们生下来,并且辛辛苦苦的把我们抚养长大。这恩泽如同山高水深,我们一辈子也还不完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