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七岁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妈妈说:“你的生日是妈妈的母难日。”可是我一点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在妈妈解释完后,我才知道生孩子是很危险的事。
 
我七岁那一年,度过了我目前最难忘的一次生日。记得那一天,妈妈帮我订了一个蛋糕,我一直想知道是什么形状的蛋糕,但是妈妈却神秘的不告诉我,说要给我一 个惊喜。中午妈妈还煮了好多我喜欢吃的菜,有香喷喷的卤肉、竹笋色拉、苜蓿芽卷、热腾腾的鱼汤……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
 
吃完午餐后,妈妈拿出了蛋糕,要我亲手打开盒子,我看到蛋糕上有两只奶油做成的可爱青蛙,我瞪大眼睛:“怎么有那么漂亮的蛋糕啊!”我实在不想破坏它的完美,还一度舍不得切蛋糕,因此,我要求妈妈帮美美的蛋糕拍照作纪念,爸爸在奶油处插上了蜡烛,全家唱着生日快乐歌帮我庆祝。我慎重的许了三个愿望,吹熄了蜡烛,妈妈帮我把青蛙的奶油轻轻的刮下来给我,接着再把蛋糕分给家人吃,绵密的蛋糕加上新鲜的奶油和香甜的水果,那幸福的滋味,我到现在还是怀念。
 
到现在,我还记得青蛙可爱的模样,而七岁的生日,也成了我难忘的生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