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生日感悟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很特别,因为家人会尽情的为我唱生日歌,我也会在心里默默的唱,那种快乐真是无与伦比!
 
切蛋糕啰!我的心里迫不及待的想吃甜美又饱满的蛋糕,蛋糕上面有很多水果,如:酸酸甜甜的水蜜桃、又红又甜的苹果、脸色艳红欲滴的草莓……等,上面还有入口即化的奶油、软绵绵的棉花糖……真叫人兴奋!
 
有时候我会私底下偷偷的感谢每一个家人,也会在一张又单薄又轻盈的纸张写上我的感恩和对他们祝福的话。生日的时候有时会很感人,有的时候会很开心,有的时候很惊人,有的时候会很欢乐……我真的很感谢为我办生日派对的亲朋好友,他们总是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叫我难以忘怀!
 
每次生日要买蛋糕时,我会在蛋糕店精挑细选我最想要吃的蛋糕时,我看到琳琅满目,很多不同款式的蛋糕,例如:巧克力蛋糕、草莓蛋糕、奶油蛋糕、还有很多卡 通人物的蛋糕……,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巧克力蛋糕,我选择它的原因是外层酥酥脆脆的口感,真叫人爱不释“口”,一口接一口!我真的好喜欢香芋蛋糕上面的奶 油浓郁的香味、还有巧克力蛋糕,蛋糕看起来很好吃,但是有时候里面的布丁我不是很喜欢,虽然我不太喜欢吃,但我要考虑到为我祝贺生日的亲朋好友,妈妈说我很贴心,会想到别人,表示我长大了!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喜欢过生日,因为生日会带给大家欢乐也会带来幸福又美好的回忆。我在这里也祝福大家: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