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又长大一岁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每个小孩最期待的节日是圣诞节和儿童节,接下来就是这次的主题“生日”。生日当天亲人会带小朋友去庆生,不过在我幸福的时候,会想到有些小孩可能会因为父母过世或在孤儿院长大,因此没有亲人帮忙庆生,所以我觉得有父母的孩子很幸福,我也很幸福,因为有最爱我的爸爸、妈妈陪我度过每一个难忘的生日。
 
每年快乐过元旦跨年时,也代表我的生日要到了,在庆祝元旦施放烟火的同时,我也默默的期待着生日的到来,我的生日终于来临了,我欢天喜地的跑去找爸爸妈妈 “要”礼物,中午我和家人买蛋糕,在柜台里面我看见各式各样的蛋糕,之后我选了一个看起来很美味的巧克力蛋糕,这个十吋的巧克力蛋糕上洒满了一粒粒巧克力脆片,光是用看的就已经口水直流,垂涎三尺啦!我恨不得想要咬一口尝尝呢!
 
回家后家人为我唱生日快乐歌,我全当成耳边风,只紧紧盯着我眼前的这块蛋糕,迫不及待得想咬一口,当时只希望他们唱快一点,好让我早点吃到美味的蛋糕。之后我许了三个愿望,立即吹熄了蜡烛,代表我已经长大一岁了,我切下了一片蛋糕,想象着长大一岁的美好滋味,啊!这快乐的生日,这难忘的生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