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美好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哇!我的生日快到了,谢谢妈妈送给我最期待的生日礼物,我问妈妈:“妈妈,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妈妈说:“你自己可以先打开生日礼物。”好奇的我打开生日礼物,发现有很多东西,礼物有好用的笔芯、美妙的音乐盒、漂亮的蜜蜂发夹、美丽的 铅笔、可爱的兔子、猫熊玩偶……真是琳琅满目、回味无穷!
 
我最希望我们全家人可以一起过我的生日,还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唱完生日快乐歌之后,我就许下了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我希望天上每天都有彩虹;第二个愿望,我希望未来可以成为艺术家;第三个 愿望……第三个愿望是我个人的小秘密,就放在我心里吧!我希望我的愿望都能心想事成。
 
切蛋糕啰!我举起我的小手,仔细的切每块蛋糕,蛋糕的滋味,酸中带甜,每一口都入口即化,好吃得没话说。妈妈告诉我,成长的滋味更是如此,酸甜苦辣涩,种种滋味五味杂陈,需要我自己好好的去品尝这人生的滋味。
 
又过了一次生日,我已经长高、长大了,成长的滋味非常的甜美,生日蛋糕的滋味更是好吃,最好吃的是成长的滋味。妈妈对着我说:“祝你生日快乐,学业进步!”我的每一年生日都是那么美好,总叫我念念不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