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快乐生日会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900字

期盼是一种很平静的煎熬,等待是一种望眼欲穿的折磨。我正在期盼,也在等待着。我一点也不认为时光有如“白驹过隙”,也不认为“逝者如斯,不舍昼夜”,因为日子正拖着尾巴,一分一秒缓步爬行。六月是凤凰花开的月份,也是芳香玫瑰处处绽放的日子,这个缤纷多采、争妍斗艳的季节里,有一个日子将是十分的特殊, 令我与家人都非常的重视,那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日。
 
我是双子座,性格就是“我变,我变,我变变变。”大至国际情势,小至八卦小道消息, 都是我关心的范围。生日的那一天,我发给一些要好的同学糖果,看见她们脸上的笑容,就是送给我最佳的生日礼物。那一天,我的心情始终保持亢奋的状态,不管什么不如意的事对我而言,一下子就会灰飞烟灭,放之流水;不管什么令人伤心的事,也一下子也会付之一炬,化为乌有。我始终踏着轻快的脚步,脸上涟漪着淡淡的笑容,看着如诗如画的远山,看着清澈无比的潺潺流水,看着干净如洗的天空,哇!天地是这么的美好,世界是这么的快乐。
 
那天晚上,哥哥由于要工作,无暇参与我的生日宴会,令我非常的失望。不过,我还是挂着笑容,有说有笑。突然,妈妈把灯关了,顿时伸手不见不指,到处一片漆黑。不久,突见点 点的光明,原来是妈妈捧着蛋糕,蛋榚上的几根小蜡烛照亮了偌大的客厅,妹妹直叫着:“主角终于现身了。”她所谓的主角不是我,而是令人垂涎三尺的蛋糕。音乐响起,大家朗声地为我高唱“生日快乐歌”,我的双眼盈沁着幸福的泪水,前方蒙眬,我许下三个愿望:第一、希望我的数学成绩会突飞猛进;第二、但愿我以后 能成为画家;第三、……。听说第三个愿望只能在心中默默的想着,不可以说出,也不可写出来。
 
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是镶有爱心状宝石的蓝色企鹅娃娃,我给它一个好听的名字---波宝,它的身价昂贵,妈妈一直买不下手,由于我十分的想要,妈妈才忍痛买给我;妹妹送我一枝滑板造型的原子笔,礼轻情意重;虽然爸爸与哥哥因为工作忙碌,没有时间买礼物送我,这是情有可原的事情。
 
桌上有美味的佳肴,大家一边吃着,一边天南地北聊了起来,客厅里的欢笑声此起彼落的围绕着我,就如同温暖的亲情围绕着一样,自己都笑不拢嘴。唔!那一刻的幸福好像使我沉浸于缤纷的彩虹桥里,快乐的无与伦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