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幸福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600字

啊!一个春暖花开的春天,医院里传来“哇──!哇──!”惊天动地的哭叫声,爸爸和妈妈高兴得眉开眼笑,因为可爱活泼又美丽大方的我诞生了!
 
日子过得很快,一转眼间,我已经九岁了。我的亲朋好友为我唱了生日快乐歌,唱得我震耳欲聋!我感谢亲朋好友来参加我一年一度的生日派对,我感受到了一种说不出的温暖和疼爱,真叫我觉得好幸福!
 
当五颜六色的蜡烛点燃的那一刻,大家突然把大包小包的礼物一个又一个的放入我手中,心中有数不完的感激和欢喜!我双手合上,大声的说出自己的心愿;第一 个心愿是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度过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每一天;第二个心愿是希望经常到国外出差的“空中飞人”爸爸,能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第三个 心愿是任何人都不知道的事情,我就放在心里吧!我希望我的心愿都能如我所愿,心想事成!
 
拆礼物的时间到了,有许多文具、玩具……,每 一样我都好喜欢,但是其中令我最喜欢的是──自行车。以前都和哥哥共享一台,哥哥总是喜欢耍帅,上次哥哥还跟马路上的车子一起比比谁先到街上,我都在旁边 为他捏一把冷汗。现在我拥有一台自行车,就不用和他共享一台了,真叫我兴高采烈!切蛋糕了!我拿起刀子,小心翼翼的切着。蛋糕的滋味,酸中带甜,每吃一口又接着一口,大家爱不释手,我也慢慢的去品尝成长的滋味。
 
啊!九岁的生日真美好,那成长的滋味,真是令人回味无穷啊!这些滋味永远停驻在我心中,不会融化,只会在我心中永远的蔓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