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900字

六月二十三日,是我的公历生日。每到公历生日,我就会分送糖果给全班同学,分享我生日的喜悦。
 
在班上,有一位同学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我们一到四年级都同班,所以我们生日那天,同学都有双倍的糖果吃。有一次,我居然忘了那天就是我的生日,等到同学都发糖果了,我才想到。幸好,隔天就是我农历生日,还可以进行补发工程。现在想起来,会把最开心的生日忘掉,还真是有点好笑!
 
我们一家人,从最老的爷爷到姑姑,再到年轻的表哥到我,甚至是最小的表弟,一家十几个人,都是过农历生日。在我记忆中,每次过生日的情况都一样。在我农历生日那一天,爸爸和妈妈会带着我到蛋糕店,让我自己挑选喜欢的蛋糕。自从蛋糕进到家里的冰箱后,所有的小孩就一直期待着晚餐后的时间,因为那就是过生日的重头戏了。在盒子打开的那一刻,大家会“哇!”的一声,赞叹蛋糕的可口与美丽。然后插上蜡烛、点上火,接着大家齐声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 乐……”然后我许了三个愿后,小孩们就会一涌而上“吹蜡烛”!但吹的声音不是“呼~~”,而是一堆“噗~~”,大家就会哈哈的笑着戏说:“口水蛋糕!”在这之后,我们这些小孩就像抢着从天上掉下来的钱一般,卖力的叫着:“我要草莓!”“我要巧克力!”“我要最大的!”“我要那……黄黄的!”妈妈让我拿着蛋 糕刀,轻轻的抓住我的手,帮忙切蛋糕,并且温柔的说:“好好好!大家都别急,大家通通有奖!”在我们家,不管是谁生日,发蛋糕时,一定是从年纪长者分发到 年纪幼者,爸爸说这就是“伦理”。但是也因为这样,往往分下去的蛋糕,是一块比一块大、一块比一块有料呢!说到底,大人还是疼小孩的嘛!
 
我非常喜欢我们家过生日的气氛,虽然只是大家在一起吃蛋糕,也只是一个人过生日,却是全家人共同参与的大事。在生日的时候感受家人对自己的爱,也享受着寿星如明星被聚光灯照射般,万众瞩目的被重视感。我超级喜欢我的生日,但是在一切的欢乐都结束之后,也难免会有一点小小的失落,因为……唉!距离下一次生日,又要再等三百六十五天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