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长大一岁了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600字

十月二十三是我的生日,每年这一天全家人都要为我忙碌一整天,今年想必也不例外。
 
去年一大早,爸爸、妈妈吃完早餐就开始忙起来了。首先,他们开车去市场采购,五十多分钟后,他们终于回来了!买了各种蔬菜、鱼虾,还有香蕉、葡萄和橘子,两人的手里都拿得满满的。可是当我说没有看见我最爱的西瓜时,爸爸都还没休息就又出去买西瓜了!
 
不久,全家人都忙了起来:阿姨去为我订做生日蛋糕,爷爷亲自下厨给我擀长寿面,妈妈和婶婶做菜、炖鱼、蒸虾……,我和姐姐在旁边转过来、转过去,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没一下子,我就跟表姐玩扑克牌了。临近中午,一桌美味的料理做好了,阿姨也给我买了一个气香四溢又可口的巧克力蛋糕!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蛋糕上有我最爱的“凯蒂猫”,我高兴极了!马上抱住阿姨说:“谢谢您!”,后来全家人一起开心吃饭,吃完饭后,他们为我唱生日快乐歌……。 吃完蛋糕时,我们在客厅说说笑笑,我偷偷看见表姐、堂姐一起用手机拍照,他们拍的时候,笑得嘴巴都合不起来,当表姐、堂姐看见我时,一下子就把我拉过去一 起拍照。
 
生日过了,又长了一岁,阿姨说:“长了一岁,要更乖、更棒!”,我相信自己会做到,也十分感谢阿姨对我的照顾,同时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让我在这温暖的家!我永远不会忘掉这次的生日。
 
虽然生日没有收到礼物,我也不会觉得可惜!只要能够跟大家一起过生日,希望今年的生日也可以像去年的生日一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