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导航

圣诞的祝福

2018-02-08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500字

北风呼呼吹,到处冷飕飕。但一看窗外,真是热闹,因为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
 
我跟妈妈出去买装饰家里和挂在圣诞树上的饰品。一出门,看到路上人山人海,你来我往;一走进百货公司,圣诞节的欢乐气氛迎面扑来,“哇!”我看了眉开眼笑!正当要挑选饰品时,我不知道要如何是 好,因为那些东西实在太可爱、太漂亮了,那五彩缤纷的饰品,让我爱不释手,什么都想买。
 
回到家后,我想跟爸妈说:“圣诞节快乐,祝你们平安快乐!”因为他们那么辛苦的在照顾我们,赚钱养家,所以我想要好好的祝福他们。
 
我想祝妈妈永远青春美丽,永远那么的漂亮;我想祝爸爸长命百岁,永远陪在我身旁。我们一家人开始装饰家里,我装饰爸妈的房间,妹妹装饰大厅,爸爸妈妈则是装饰圣诞树、煮大餐。
 
装饰好圣诞树,圣诞的欢乐气氛马上在我家散播开来;我们全家一起整理桌子上的东西,我铺桌巾,大餐也浩浩荡荡的出炉了。“哇!”引来一阵欢呼,因为太丰盛了!家里就像是世外桃源,我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听关于圣诞节的音乐,这欢乐的气氛,真是无与伦比啊!
 
我希望大家可以像我们一样,顺利的度过每个快乐的圣诞节,所以,我要祝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圣诞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