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导航

五一·嗨皮

2018-02-08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800字

话说上一次小长假是国庆小长假,我被“专业人士”整的很惨,很惨。(详“国庆越狱”一篇)。这一次 五·一小长假我一定要抓住机会,好好爽一把!

这一次有一些必不可少的节目,比如:动漫节,烧香。这倒让我对这个小长假充满了期望。我这一次列好了计划,第一天把作业写完,做个乖宝宝,第二天,做实验,第三天去烧香,外加去动漫节,剩下的时间想干嘛干嘛,哈哈哈。小长假,俺来也!

No.1 比“专业人士”专业的人

上一次那个“专业人士”带我去了一个又臭又热,杂草丛生,连口水都喝不了的鬼地方。所以这一次,我打不算相信他了,我找了一个“比专业人士”专业的人帮我嗨皮一番,没错,她就是老妈!比“专业人士专业”的人一向说到做到,况且这次是动漫节,是每年必备的节目。呵~呵,想起去年动漫节买了多少好东西呀!我最喜欢的刀、枪还有模型,哈哈,四月二十九号,I am coming!一进动漫场馆,琳琅满目的商品映入眼帘,这里是卖徽章的,那里是买卡片的,还有精彩的“真人模仿秀”!当然,我最关心的是小商品喽!哇,这个好玩买一个,那个好酷买一个,咦哪里有模型!快去快去……不一会儿,就买了好多好多东西,拿都拿不下。看着渐渐“瘦”下去的钱包君,唉!等等,那里还有东西……

No.2 “专业人士”

“专业人士”又卷土重来了!这一次他硬说带我出去玩,我十分勉强的跟他去了。到了那里,有许多游乐设施。有打枪,有4D影院,还有碰碰车呢!快去快去!不过“专业人士”好像没买票!这个十三不靠的家伙。只见他和工作人员嘀咕了几句,我们就进去了!而且想玩多久都没问题!我不解,“专业人士”墨镜一戴,牛哄哄地说“这里是我们的管区,我给他们老总打了个电话,能不然我们进来吗?当然免费玩喽!”崇拜良久……

越狱成功!五一·嗨皮!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五年级 陆俊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