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禁毒日的作文
导航

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2018-02-08

关于禁毒日的作文600字

毒品,这个笼罩着阴霾的词语已悄悄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的原来越频繁,他们就像幽灵一样掠过乡村跨过城市,扇动着腐烂的双翅,将罪恶的魔爪伸向我们,只要靠近,便狠狠扼住我们的脖子。

毒品的危害由此可见,一旦不小心染上它,就会毁了一生的幸福。然而有些人开始并不想吸毒,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去试一试,坏就坏在这个试一试上,一旦染上了,便上了瘾,这样害人害己,毁了自己的幸福,也毁了家人的幸福。也有的人在别人的陷害中染上了毒瘾,从此不可自拔。

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名叫黄仁兰的十岁女孩,原本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她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同学和老师都十分喜欢她。一天,黄仁兰因受不住诱惑和几个社会小青年来到了一家舞厅,后来又受人引诱吸食了鸦片,正是这一小块看起来平平常常的鸦片,致使黄仁兰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因毒瘾难忍,她开始去偷家里的钱买毒品,后来又发展到了在社会上偷抢,她的品行日益败坏,学习成绩也一落千丈,老师和同学知道事情后,都不愿意和她在一起,黄仁兰 的爸爸妈妈更是为此急白了头发。黄仁兰 ,在同龄人当中渐渐地堕落了,而毒品和引诱张月吸毒的人,正是这起悲剧的罪魁祸首。吸毒让我们失去青春,失去了亲人,失去了生命。吸毒让我们失去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我们一定不能让毒品这朵黑暗之花开在自己纯净的灵魂中,要尽全力守护心中的那片净土,记住,不要轻易去叩击那通向地狱的大门。  远离毒品,让我们过着健康幸福的生活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