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导航

谢谢老师

2018-02-08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700字

现在回想起来,小学是在升学过程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而我最感谢的老师就属小学高年级班主任莫属了。
刚升上五年级时,我们都还不懂高年级的课业压力,第一天返校日就给了我们下马威,说了许多班规,多到可以写成本书了。
“在这些种种规定下的高年级,我能过得快乐吗?”当时我心里,总是想着这样一个问题,但不久之后我就找到了答案。
“快乐,就是因为有这些规定,日子才会更快乐。”比如说,穿运动服衣服一定要扎进去,因为有了这样的规定,我们就会去享受那种违规被抓的感觉,游走在界线边缘让我们很有成就感。
五年级时老师要我参加语文竞赛,我从没想过我会拿到第一名,但因为老师的用心良苦,以及我的学习能力超强,让我顺顺利利的巧到第一名的宝座。中间有好几次我都有放弃的念头,但是看到老师那么认真的想把我从什么都不会训练成高手,还有看到其他同学们都那么努力,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为这个班级争光。果不其然,我在密集的训练下,在比赛中夺得了好成绩,大家也以我为荣。
在班际躲避球赛的时候,老师利用许多上课时间,让我们实际下去打球。光是纸上谈兵是没有用的,老师在教室讲完策略后就带我们下去实战演练。牺牲午睡时间,只是想要为我们班上争取荣誉。在运动会时的竞赛项目也是,星期三留下来让我们特训,老师为我们示范,我们每个人都投进了全部的力气,专心投入这个比赛。果不其然,大家在竞赛中都得到了好的结果,没有枉费老师的苦心。
老师,很谢谢你两年来的用心教导,我也因为您的鼓励,让我们现在能这么成熟,许多解决事情的方法和道理,您也都将您的人生经验告诉我们。影现在这样的我们,都要谢谢老师您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