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导航

一起去看向日葵

2018-02-08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说好了要带我们去看向日葵的,想想就激动。我和妹妹一大早就在客厅等着,时间等得太久了,妹妹就不耐烦的说;‘爸爸怎么还不起来,我们都等了这么久了,再不起来向日葵都谢了。’‘谁说再不起来花就谢了的。’爸爸站在妹妹旁边打着哈欠说。‘你可算起来了’妹妹撒娇说。爸爸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整理好了。这下终于可以出发了。

我和妹妹是属于一闲下来就闹腾的,爸爸在前面开车我和妹妹在后面一会她弄我一会我弄她,反正就是安静不下来。‘到了’爸爸这一喊,我和妹妹一下车就看到了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向日葵,我和妹妹直接扑了上去。爸爸在后面说‘慢点,没人和你们抢。’可是我们哪里会听,在那里你追我赶的,跑了一下我们就在那里坐着静静地享受这么美景,有阳光,有花,还有我们。

到了中午,我们去了这里的河边,这里到处都是向日葵,我们把鞋子放在上面,坐着河岸边把脚泡在水里。可是我和妹妹哪里会这样安静,马上又用脚泼水,先是我泼妹妹,泼了之后我马上就跑了,妹妹的反应很快一下就追上了我,在打闹时妹妹摔了一跤,我跑过去问她有没有事事她把水泼到我脸上,好啊原来是装的看我怎么收拾你,打闹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玩得很开心,因为妈妈今天要值班所以没和我们一起来,下次在一起去看向日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