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导航

国庆节作文

2018-02-08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500字

祖国已经68周岁了,真是普天同庆、可喜可贺啊!时光飞逝,一转眼,我就升上六年级了!回想当时与现在,天差地别呢!我慢慢理解学习的重要,成绩在持续进步中,可惜因为阅读姿势与习惯不正确,竟成了“眼镜妹”!啊!时间骤逝,我不愿毕业、不想分离、不舍与朋友分开。

在这个特别的年度里,期待能达到人生阶段第一个小小的希望,那就是考上附近初中的音乐班,如果能顺利进入,就能往偶像莫札特的音乐路更进一步,我想要成为音乐精灵,演奏出悠扬的乐曲,带给大家悦音,让大家快乐、高兴,能忘却烦忧。

这个希望,是计划未来的第一步,也因为如此,我开始筹划并规划学习进度,在课业上与音乐上,需要不断增进,营造出日夜勤勉,奋发向上的氛围。课业落后将是我的梦餍,我不忍看到妈妈脸上失望的神情,被骂是小事,不希望让妈妈伤心,努力是我必须有的态度。

最后,我还有一个虽然不伟大,却是心中秘密的期待,那就是想“丑小鸭变天鹅”,简单说就是变美、变正啦!虽然很令人脸红,这让人害羞的小小希望可是真心诚意的“真心话”。梦想、期待大家都有,但是努力的心绝对不可以失去、放弃不是我的态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会秉持一步一脚印的方法,慢慢尽力前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