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妇女节的作文
导航

温暖妇女节

2018-02-08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900字

春暖花开,大地复苏的日子来临了。
刚刚进入三月,班上的同学就开始忙碌起来了。这是我们在小学最后的一个三月,因此,同学们都绞尽脑汁思考差应该为老师们做件什么事。最近全班开了个讨论会,抢先表意见的是张小非。他毫不犹豫地说:“咱们给老师买一些礼物吧!”  “不,那样意义不大!”李明表示反对。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议论了半天,也没说出个眉目。还是聪明的刘灵转转眼珠,便说:  “要我看哪,过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给所有女老师写一封祝贺信,早晨为全体老师泡杯浓茶,保准让他们看在眼里,甜在心上。”她的建议赢得了大伙儿的一致拥护,不由得齐声说:  “行!赞成!”会后大家就分头准备去了。
三月八日早晨,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由我把事先写好的一张张祝贺信送到了老师的办公室,压在每位女老师子上的玻璃板下面,有的同学拿起条帚,把地面扫得干干净净,有的拿起抹布把每个办公桌擦得干干净净,有的用滚开的水沏满了一壶壶的茶。看着这一切,我心里想,老师为我们不知熬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在您劳累的时候,看看这封祝贺信,在您口渴的时候,喝杯浓茶,也许会绐您增添一些力量和快乐。
“铃……”进校的铃声响了。我们三步并作两步地回到教室,可是大家的心却飞到了每个办公室,可能这时老师们正喝着清香的浓茶,读着发自同学内心的贺信……我打量每个同学,他们脸上无不挂着汗珠,可表情却是那么高兴,那么舒畅!
“铃……”上课的铃声终子响起来了,大家都异常安静地等着老师。一会儿,老师迈着轻爽的步子,走进教室,笑凄眯咪地说:  “同学们好!”  “老师辛——苦——了!”话音刚落,老师的眼里闪着泪花,  “谢谢你们……”
放学的铃声响了,只见老师手里拿着个白布包,笑盈盈地说:  “我为你们理发吧!”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地举起了手,于是我第一个走了上去。同学们没有想到这双长年累月拿着粉笔的手,居然是那样的灵巧,大家不由得发出会心的微笑。这种笑是那样的甜,那样的美。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