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妇女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2018-02-08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700字

哇噻!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终于来临了,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你们猜是什么?“一个蛋糕?”不对,“做一顿饭?”也不对,“到底是什么呀?”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我跟同学们一起回家的时候,商婧问我:“你准备给你妈妈什么礼物?”我说:“还没想好,你呢?”商婧说:“我准备为我妈妈做一顿饭,周雨珂,你呢?”“说实话吧,我根本不想送我妈妈礼物。”周雨珂说。我和商婧问周雨珂:“为什么?”周雨珂说:“因为我不喜欢送别人礼物或惊喜,但是我喜欢收礼物。”商婧说:“废话,谁不喜欢收礼物呀!”商婧悄悄地的对我说:“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周雨珂永远都收不到礼物。”我好奇地问:“什么办法?”商婧说:“给周雨珂的好朋友说,周雨珂不喜欢他们送的礼物,让他们以后不要再给周雨珂送礼物不就行了?”我说:“这是一个好办法”要不我们试一试?”商婧说:“还是算了吧。”我和商婧笑了起来。

回到家后,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笑眯眯地说:“谢谢!”我悄悄地给爸爸打了个电话,让爸爸到楼底下的时候给我打一个电话。我想买一束花,然后把花瓣撕成条,摆成‘祝妈妈生日快乐’这7个大字。最后把这7个大字贴在贺卡上,送给妈妈,妈妈一定会高兴的。

 爸爸到了楼底下,然后我和爸爸到花店里买了 6朵康乃馨,六六大顺。回家后,我把花送给了妈妈,妈妈谢个不停。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妈妈不仅喜欢我送给她的礼物,而且妈妈还夸我长大了,比以前更懂事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