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妇女节的作文
导航

妇女节给妈妈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1500字

远远望去,春姑娘带着明媚的春光,踏着轻盈的步伐赶来了。与此同时,她还送来了母亲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一天、二天……我扳着指头算着,快到了!我该怎么为妈妈过节呢?

  远远望去,春姑娘带着明媚的春光,踏着轻盈的步伐赶来了。与此同时,她还送来了母亲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一天、二天……我扳着指头算着,快到了!我该怎么为妈妈过节呢?

  晚上,夜幕降临,我走进厨房,见妈妈正要穿上围裙,连忙一把抢下围裙,围在自己的腰上:“妈,你忘了今天是什么节日吗?”“今天是……”看着妈妈眨巴眨巴的眼睛,我不待她想,便抢过了话头:“是妇女节?您应该好好休息才是!我来帮您烧吧!”“你可别切到指头呀!……”“知道知道。”我微笑着打断妈妈的话。

  吃饭时,妈妈哼着小曲上了餐桌,指着一大堆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对爸爸说:“嘿!你知道吗?今天是妇女节,今天的菜都是佳佳帮我一起烧的!”“真的?那我尝尝……”爸爸夹起菜,津津有味地咀嚼着:“真的不错耶!今天是三八节,我得敬敬你妈!”我拿过酒瓶,给他们斟上:“当然喽!”“三八节快乐!”“祝你妇女节快乐!”三个杯子碰到了一起。

  晚饭后,我捧出一个大礼包:“妈,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哦?我打开瞧瞧……”妈妈小心翼翼地解开丝带,打开盒子,“哇噻!一个储蓄罐!”盒子里,一个黑白猪造型的储蓄罐“探”出脑袋。“咦,里面有什么?怎么会响?该不是放了钱吧?”妈妈好奇地摇摇罐子,打开一看——许多晶亮小巧的“幸运星”跳跃着滚了出来。

  妈妈惊喜地望着我:“咦!这是……”“因为今年是猪年,就送个猪的罐子!这是我一颗一颗亲手折的幸运星,希望能为你带来好运!”我笑吟吟地解释着。

  妈妈爱不释手地捧着它,把它放在床头。“这真是一件好礼物!我要放在床头,天天看着它!”妈妈摸着我的头,笑着说:“这真是我过得最好的妇女节!”

  其实,这储蓄罐里装的不止是幸运星,而是满满一储蓄罐的我对妈妈的浓浓爱“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