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儿童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儿童节

2018-02-08

关于儿童节的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到了,我好开心,因为今年的礼物很特别,老师还让我们演戏,真是棒极了。

今年的儿童节活动很不一样,老师安排我们先演戏,再玩儿童节的礼物。首先,是乙班表演的黄狗生蛋,他们演得手忙脚乱,我们看得目瞪口呆,笑得人仰马翻。接 着,是丙班的表演,活泼有趣的小动物们,更是令人大开眼界,想多看一遍。最后,是我们班的精釆演出,我们班为了要与众不同,特别多了一只可爱的猫咪演出, 在大家同心协力的演出下,我们获得了许多掌声,但老师说:“总之,今天大家演得不分轩轾,表现棒极了!”

看完表演,终于可以开始玩玩具了。今年的儿童节礼物很丰富,有我最爱玩的黏板接球玩具。我和同学玩得很疯,黏球丢来丢去,真有趣。我们一下子丢太远,接不到;一下子又太小力,满天飞来飞去的球,早已分不清是谁的球了,我只好随手一捡,就开始玩。虽然我跑得很累,却越玩越开心,好希望一直玩下去。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们就要结束这快乐的活动。我虽然很舍不得,却希望明年的儿童节能更丰富、更精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