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春节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一年

2018-02-08

关于春节的作文600字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这首歌真好听,是我在特力屋听到的,过年要到了,我来这里买了很多春联,而姑姑家的春联也都换新的了,大家用喜气洋洋的心情来迎接新的一年。

除夕那天,奶奶搬了水果、糖果、年糕、饮料来准备拜拜,她忙来忙去的,从一楼跑到三楼,我感觉她的脚一定好酸,奶奶在拜的时候,我们在等着烧金纸,烧完以后,过了一段时间,还要再烧一次金纸,等全部烧完以后,奶奶拿出两条鞭炮,鞭炮霹哩啪啦的响,好像是鞭炮在笑,也像他们在玩仙女棒,我们看了也跟鞭炮一样高兴。

除夕那天晚上,我们在玩仙女棒,我们玩到一半,爷爷就叫我们去领红包,我拿到了好多红包,红包就像大人给我们的礼物,我领了那么多红包,感觉好幸福喔!而且里面有非常多的钱,我很高兴,但是我只能用压岁钱的一部份来买一个玩具,其他都是用来缴学费的,反正我用一些钱就够买钢铁护手了,所以我很满足,每一个领到红包的小朋友都会很快乐吧!

过年那几天,我天天穿新衣戴新帽,家怡、家乐表姐来我们家玩,我们一直玩牌,玩到深夜十一点,我们一直玩,我就赚到三百多元,我开心得不得了。天气好的那一天,我们去美浓看花海,那里有各种颜色的波斯菊,一大片波斯菊就像一道七彩缤纷的彩虹,风一来,那些花朵就像一整群蝴蝶在飞舞着,也像他们在伸懒腰,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美丽的花海。

过年真快乐,希望这个春假能长一点,我才能玩得够。新的一年到来,我也长大了,我希望我能用功读书当个好学生,有个幸福的一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