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自信的作文
导航

关于自信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自信的作文500字

虽然,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是完美的,但是,我还是喜欢我自己。不过,我也常常希望能像别人一样,拥有许多优点,也想把自己的缺点,变成像别人的优点一样好。我的优点有写书法、画画……各式各样的才艺,我都很厉害。

多多少少,每个人都会有缺点和优点,而我的缺点一 直不断的增加,让我感到十分困扰。对我来说,我的缺点就像心中的小恶魔一样,一直不断的刺我的心,让人觉得好痛苦喔!我超级不喜欢我的缺点,因为它好麻烦 喔!我的缺点有:考试考得很差、手脚不灵活、专注力不好,以及容易分心等等,这些缺点都没办法让我恢复自信,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处。

我认为自信心对人类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没有自信心的人,他的生活会变得很糟糕、很无奈、很空虚,没有人会理会他的;一个充满自信的人,他的生命会像闪耀的光芒一样发光发亮。自信,要从人生中最不敢做的 事情,开始挑战,才可以培养出来。平常,我可以在妈妈面前,展现出我的自信。另外,写书法或画画,也能让我自己充满自信心。

每天,我对自己鼓励的话就是──天生我材必有用!这句话让我修正自己的缺点,提升专注力、不分心,它能让我变得很棒,就像一颗耀眼的钻石一样闪耀、漂亮。其实,我真的很棒,而且会越来越棒,就像超人一样棒!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