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导航

运动会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我既紧张又兴奋,运动会有很多比赛像:大队接力、100米个人赛、跳绳、拔河等比赛,而我最拿手的是跳绳。

在这些活动中我最喜欢的是大队接力,因为大队接力不但可以让跑步变快,还可以训练团队合作的精神,但是在这次跑大队接力时,我们班有人头套掉了还跑回去捡,让我们足足落后了半圈,后面再快也追不上了,真可惜!这次的大队接力没有赢得好成绩,不过输赢不是最重要的,我们要勇于服输,下次再努力。

这次的运动会让我印象最深刻,因为在拔河比赛时,我们班的女生全部被其他女生拉倒在地,还被拖过去,所以我们全都受伤了,因此我们班的选手们就一起去保健室擦药,有的人大哭、有的人哇哇大叫。

运动会除了有很多比赛外,也会安排许多的表演活动,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独轮车的表演,我觉得他们很厉害,要学会骑独轮车是不简单的事,而且他们表演了很多特技动作。

举办运动会的用意是为了我们的体能方面,也是为了让我们了解运动家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我觉得运动会很好玩,因为平常都在上课读书,运动不但可以放松身心,也可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老师评语:能写出运动会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也写出了自己的体悟,值得鼓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