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关于友谊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冬天走了,春天来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开放着,小巧可爱的小鸟正唱着歌,而我和同学却彼此相敬如“冰”,还在冷飕飕的冬天中。

因为芝麻小事而吵架的我们,每节下课对彼此都视而不见,我们的心情好像从春天变成冬天,开始从口水战打到冷战,难怪已经春暖花开了,而我们的友谊却是冰天雪地!

我们的友谊曾经像一阵温暖的春风,很温暖、很舒爽,不过也很脆弱,很快就会散掉。与其和曾经带给我温暖的“春天”吵架,我不如跟他说:“对不起!”

朋友很容易因为芝麻小事而把温暖的春天搞成冰冷的冬天,不过我也知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今天我会和同学吵成这样,一个巴掌拍不享响,都是日积月累造成的。真希望对我有如冰块的同学,可以像以前一样,对待我有如以前的春天一样。

下课时,我看他都没找我讲话,以为他不要我再做他的“春天”了(意思是好朋友),要我做他的“公敌”,这让我很沮丧。没想到有一天下午第一节下课的时候,我见他莫名其妙的走过来,刚开始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他在我的耳边轻声细语,轻轻的吐了十一个字,他说:“那天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我想,他既然已经和我和好了,就不要再吵了吧!我的心豁然开朗,还讲了一些笑话,他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呢!

我们的友谊又恢复已往的如胶似漆,就如温暖的春天里,百花齐放,真叫人心旷神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